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床品 13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双人竹凉席价格贵不贵?谁提供下?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8-01-04

1、夏天最凉快的凉席是玉石质地的,不过这种凉席的价格非常昂贵。
2、牛皮的凉席,这种凉席在夏天使用起来是非常凉快的,缺点也是价格要比通常凉席贵好几倍。
3、竹凉席:竹凉席是很常见的凉席种类,适合大众人群,价格层次不一,做工好的价格自然要贵一些,做工通常的也会相对便宜,无论如何,竹凉席在夏天使用时很爽快的,现在有麻将块、编织等各种形式的,按需选取即可。
4、亚麻凉席:这种凉席适合初夏,天气不是特别热的时候,假如是三伏天,用这种席子会很热的,不是很建议买这种在大夏天用,喜欢打特别低空调的房间,三伏天也是可以使用的。
5、草席子:草席子价格最便宜,不过也属于最不凉快的种类,初夏用用还可以,盛夏完全不建议用,实在太热了,假如家中有病患要暖和一些的席子,也可以在夏天继续食用下去。
6、凉席的选取,主要还是看我们的需求,初夏天还不是很热的时候,可以用亚麻席,草席,三伏天建议竹席子和牛皮席子。
7、凉席买回来后,一定要关注多次消毒,烈日曝晒,竹席通常要滚水浇洗,这样才可以彻底杀灭细菌,夏天,每天也要记得及时擦拭凉席

其他回答(共2条)
隆冬龙东强 2018-01-04

一米八不折叠竹凉席148元高档碳化竹席可折叠竹凉席一米八189元18米腾竹水磨凉席115元竹凉席18米双面折叠236元麻将凉席1.8m243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吴刚玉兔 2018-01-04

凉席竹席双面可折叠18米席子RMB185迎馨床品家纺双人碳化双面竹席凉席18米RMB425奥盛精品双面二用折叠18米腾竹水磨凉席RMB275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