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冰箱 10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容声冰箱BCD-568WYME-CE61好吗?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你是指的大容积的对开门冰箱,还是小容积的两门冰箱?对开门冰箱相对价格高些,不过也有便宜的,像BCD-539WT(惠民)好像在海尔商城上面才卖3799,BCD-568WBPF好像卖4699;两门冰箱价格比较便宜,BCD-186KB在海尔商城上面才卖1399,新出的匀冷冰箱BCD-221/241TMBA卖2399/2599,容积功能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了,你可以先去选定型号,再比较价格哦!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8-01-04

假如你买冰箱的话、建议您选取容声。容声冰箱在节能、省电、静音、时尚方面都是不错的!!4天用1度电!容声以下型号都是比较不错的。容声BCD-108GRMB1,370.00容声BCD-168GRMB1,820.00容声BCD-178GRMB1,890.00容声BCD-182GRMB1,930.00容声BCD-182G/BRMB2,080.00容声BCD-198G/DRMB2,130.00容声BCD-190G/SRMB2,250.00容声BCD-202GRMB2,050.00容声BCD-202G/BRMB2,190.00容声BCD-208GRMB2,490.00容声BCD-218GRMB2,150.00容声BCD-210G/SRMB2,390.00容声BCD-228GRMB2,250.00容声BCD-228G/DRMB2,350.00容声BCD-230G/SRMB2,490.00主要特点:
(1)断电食品保鲜功能;
(2)防潮防锈设计;
(3)安全设计;
(4)节能设计;
(5)高强度防滑的顶盖设计;
(6)可视化高强度抽屉设计;
(7)助力关门设计;
(8)方便移动及调平的底脚设计;
(9)易清洁设计;
(10)宽电压、超低电压启动功能;175V-242V
(11)智能化的自动温度补偿技术;
(12)使用优质钢材的门铰链;
(13)全包边防溢漏钢化玻璃层架;
(14)导线采用压接端子连接;
(15)豪华、典雅的外型设计,美观安全耐用门面板。

国产的冰箱也有很多品牌呀!海尔、容声,美菱、美的这些品牌都可以啊,属第一的还只能是海尔;最新款的冰箱应该是这两款吧,海尔冰箱BCD-339WBA、海尔冰箱BCD-251WBCY。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