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五金/配件 18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西门子插座和西蒙插座那个好?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8-01-04

插座插排十大品牌有施耐德插座,公牛插座,飞利浦插座,松下插座,西蒙插座,鸿雁插座,秋叶原插座,玛雅插座,西门子插座,得力插座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1-04

五孔插座十大品牌有:公牛插座(十大插座品牌,公牛)西门子插座(十大插座品牌,西门子有限公司)飞利浦插座(十大插座品牌,飞利浦)西蒙插座(十大插座品牌,西蒙)ABB插座(十大插座品牌,ABB)施耐德插座(十大插座品牌,施耐德)英特曼插座(十大插座品牌,英特曼)子弹头插座(十大插座品牌,宁波同事电器)航嘉插座(十大插座品牌,航嘉)突破插座(十大插座品牌,突破)

愤青不青 2018-01-04

西门子和西蒙这2个品牌都不错。这2个品牌的墙壁插座物美价廉,外面精美,价钱合适,值得考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