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照明灯具 17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4
欧普照明台灯好不好?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8-01-04

欧普照明是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打产品之一,家居照明产品有吸顶灯、节射灯、筒灯、天花射灯、壁灯、餐厅灯、感应灯、镜前灯、护眼台灯、T5支架、浴霸,欧普照明已成为照明业内公认的名牌

其他回答(共4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01-04

欧普照明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欧普照明是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英文缩写是OPPLE,欧普科技和深圳欧普应该是打法律名称上的擦边球,借用欧普的名气,和欧普照明没有关系。

依非E 2018-01-04

1.欧普照明官方旗舰店江苏苏州,欧普照明led卧室台灯,价格99元
2.欧普照明201407江苏苏州,卧室小台灯,价格89元
3.欧普照明天虎云商专卖店江苏泰州,欧普led吸顶灯圆形卧室,价格10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1-04

欧普做灯光照明很专业,特别是在一些灯具上会对灯光做特殊处理。像台灯这种的,通常都是孩子读写或是加班的人用,灯光上都做处理,买台灯的话可以选取。

雷士照明,奥普照明,欧普照明,飞利浦照明等其他品牌。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