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五金/配件 18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4
西门子开关量输入模块,电流方向问题?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1-04

西门子睿致系列开关插座有两个颜色:白色和金色西门子睿致开关插座西门子开关面板睿智系列雅致金三开单控开关RMB59.2SIEMENS/西门子睿致系列开关炫白空调插座RMB46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8-01-04

这个开关插座,最好选取西门子牌子好的,家里的也是用西门子的开关插座!质量不错!

四海旅行 2018-01-04

1)西门子插座使用寿命长:开关80000次超长使用寿命插座开关的使用寿命长短直接关系到开关质量好坏,西门子插座能达到开关80000次的使用寿命,是国家标准的两倍,由此可见,西门子插座质量是经得起考验的。
(2)西门子插座材料一流:采用进口PC材料全面阻燃插座阻燃能力对于插座的安全性来说十分重要,西门子插座采用进口PC阻燃材料很好的解决了插座开裂、褪色的问题,比通常插座更安全可靠。
(3)西门子插座工艺考究:采用磷青铜镀镍工艺导电件的选材将直接影响到开关插座的日常使用性能优劣。西门子插座将精细化镀镍工艺运用到开关插座磷青铜表面,具有卓越的抗氧化、耐磨损、绝缘电火花等性能,还具有优异的导电性能。
(4)西门子插座更多优化功能:防雷设计保护家中电器西门子插座是国内最早把防雷技术引用到墙壁插座的企业,实现了阻断雷电产生的高电压、强电流、超高温的防护功能,有效地保护家中电器以及家人安全。从以上这四点可以看出,西门子品牌插座,无论是质量还是安全性都是比较好的,购买者在选购开关插座时,可以考量下西门子品牌,其它较好的品牌还有公牛、松下、施耐德等。

阿呆 2018-01-04

题主好,漏电开关主要用于防止漏电事故的发生,其开关的动作原理是在一个铁芯上有两个绕组,主绕组和副绕组。主绕组也有两个绕组,分别为输入电流绕组和输出电流绕组。西门子5SU93561CR32漏电开关,绿色环保系列的价格是13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