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照明灯具 6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4
良亮台灯怎么?主要是学习工作台灯。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1-04

雅格充电LED折叠触摸小台灯学生学习护眼创意卧室宿舍阅读灯398649元雅格led充电台灯护眼学习工作台灯卧室头创意现代触摸两用灯52元雅格充电台灯学生学习书桌床头带夹子护眼LED触摸调光阅读台灯2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孙可望 2018-01-04

1.LED长臂折叠护眼学习创意阅读工作书桌灯暖白光遥控夹子台灯100元
2.LED创意台灯护眼学习工作台灯长臂美式折叠护眼灯卧室床头灯101120元
3.欧普照明LED台灯卧室床头护眼学习儿童学生工作工作长臂折叠调光14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愤青不青 2018-01-04

1.毅智810黑色美式长臂灯折叠工作台灯学习台灯摄影台灯40元
2.欧普照明LED台灯卧室床头护眼学习儿童学生工作工作长臂折叠调光140元
3.孩视宝护眼灯学生学习工作护眼台灯卧室长臂LED台灯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一路向北880 2018-01-04

松下无极调光儿童护眼台灯LED学习办公可伸缩工作台灯SQ-LD520478包邮大嘴猴LED台灯LED充电台灯16个LED灯可伸缩大嘴猴台灯25大嘴猴led台灯充电台灯16个led灯读书灯护眼台灯32松下灯具HH-LT02112W移动90度转向床头灯LED伸缩USB多用途台灯339松下台灯工作灯护眼灯SQ-LC520-S72伸缩旋转式调光65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