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五金/配件 72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4
正泰KG316T微电脑时控开关应当怎样进行设置?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1-04

kg316时控开关价格就是130块钱上下,价格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性价比也是很令人满意的,ETL路灯控制器采用微电脑控制,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设定的不同时间段,自由控制用电器的电源开关。广泛用于路灯、霓虹灯、广告灯等需要按时间控制电源开关的用电设备。

其他回答(共4条)
宝得力 2018-01-04

登录上海卓一电子有限公司 www.zhuo-yi.com. 专业 时控开关生产商。咨询在线技服吧!

女中英才 2018-01-04

微电脑时控开关的设置比较简单,就像设置一开时间为18:00,那么一关设置05:00,二开二关三开三关一直到十开十关都要把时间设置好。然后设定好星期,设置好时控开关当前时间,把时控开关调到自动上。实际可以参照说明书进行设定,很简单的。多试几次就会了。

金口木舌 2018-01-04

微电脑时控开关设置方法有这些:一开时间为18:00,一关设置05:00,二开二关三开三关一直到十开十关都要把时间清零(由于用不到)。然后设定好星期,设置好时控开关当前时间,把时控开关调到自动上。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04

正泰KG316T时控开关的价格是130元正泰KG316T时控开关能依照用户设定的时间,自动打开和关闭各种用电设备的电源。控制对象可以是路灯、霓虹灯、广告招牌灯、生产设备、广播电视设备等一切需要定时开启和关闭的电路设备和家用电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哦。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