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家用影音 6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京东商城卖的德生收音机质量怎么样?谁晓得啊?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1-04

推荐你通过网络获得资源,收音机真的实在是太累很多的这种国际媒体在其官方网站上应该都提供广播节目下载的.比如德国之声(deutschewelle)每天都会在其网站页面上发布当天广播录音的下载...用MP3下下来就可以.当然假如你确实就想用收音机听国际广播可以买一个短波收音机,国际广播是以短波为载体的,只要是质量过硬的短波收音机都可以收到国际台的.再在网上搜一下那些广播电台的播音时间以及频率表,按照时间调到相应的频率就可以收到了.要关注的是因套广播会在非常多的频率上进行广播以照顾不同地区的人的需求,通常来说短波波段主要是早上和晚上的收听质量比较好,当然其余时间短也都可以不过不如早晚收到的电台多.买短波收音机只要质量过硬就可以买.推荐你买德生,最好120+这个价位的.德生收音机的质量相当过硬的,不过也不排除有时候会有一些机器不太好用,这是生产过程中不可防止的事情...我的德生质量非常好,可以收听到很多各种国际台.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1-04

德生收音机短波王德生BCL2000和BCL3000好。短波王收音机是指收听短波灵敏性高的收音机,德生S-2000可谓是国产利器,但要1500元。同样是德生的PL600及德劲的DE1103亦称得上短波王,性能相当不错,价格也不贵,两个都300多点。以及一款,德生(Tecsun)PL-660这一款是很令人满意的,收音的质量好,并且灵敏度高,售价也不高,其主要参数有这些外形尺寸187*114*33mm产品重量1100g适配电源4节R6(五号)干电池或充电电池调频范围M76-108mhz,望参照

跟我走世界 2018-01-04

倾听网络收音机给您最好的选取德生收音机pl600最好的收音机品牌——德生收音机=============================================================德生系列收音机由东莞市德生通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其价格适合,体积小巧,外观漂亮,性能优良。比较优秀的德生收音机有以下两款。PL737收音机:德生公司推出最早的数字调谐收音机是PL737。该机性能出色,有口皆碑。其核心器件采用了东芝公司成熟芯片TC9307-010,这是一枚高品质锁相环DTS专用芯片,它具有FM、SW、MW三个波段,可预置15个电台频率。PL737外壳采用高强度工程塑料,前面板采用铝合金材料。PL757收音机:现在是德生数字调谐收音机中最豪华,最优秀的一种,无论是外观工艺,还是制作水准都代表了国产收音机最高水平,整机尺寸比747略大一点,体积为145x90x30mm。核心器件采用东芝公司专用数字调谐芯片TC9316F,最诱人的可能是直接输入电台频率的先进功能。======================================================================二次变频技术首先应用于SONY、PHILIPS等名牌收音机。其特点是第一次变频采用了石英晶体稳频,因而频率稳定精准,极少飘移和逃台现象。收音机这一大众化电器,曾是人们获取传媒信息的重要工具,近年由于家庭影院的普及、高级调谐器的冲击,收音机的发展举步维艰。尽管收音机的发展受到现实的压迫和限制,索尼、飞利浦等大品牌依旧注重质量信誉,在收音机逐渐淡出年轻人视野的同时,抓住了不少中老年人以及司机职业的成年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