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照明灯具 16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4
莫耶非白色陶瓷卫浴?有谁晓得?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1-04

最新面盆十大品牌: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以上是中国陶瓷品牌网的排名企业。

其他回答(共4条)
光曜燎烛 2018-01-04

编辑手机短信“182”到9999080支持我。加盟qq:574725812,电话:02154361775 本人qq:646462798 e-mail:moiidea@yahoo.com.cn

阿呆 2018-01-04

整个卫浴空间严格来说要小于3平米,略长方形的设置让空间多了一分设计尴尬!由于空间不大,白色墙砖跟浅淡马赛克的选取搭配卫浴洁具能有效放大视觉空间,淋浴房对面安置了狭长玻璃镜旨在扩大视觉感。即便是如此紧凑的卫浴间,还是加入了淋浴房,可见设计师非通常的功力。玻璃隔断很好的划分出干湿分区,保证小空间的安全性。

江柔临风 2018-01-04

厨房间地砖的价格不贵,在市场上的实际报价情况:佛山市帝顿陶瓷有限公司洗手间地砖厨房墙砖卫浴瓷片白色时尚简约25元佛山市禅城区世玺陶瓷营销中心瓷砖厨房洗手间地砖电视背景墙瓷砖1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湛蓉蓉 2018-01-04

如:多样屋TAYOHYA陶瓷几何风卫浴洗漱用品四件套白色,分类:沐浴用品,价格:168元;多样屋洗漱套装花园玫瑰蓝色,分类:浴室收纳,价格:119元;等等。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