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保健常识 17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一直不懂,碧然德滤水壶壶盖上的显示器原理是什么?

被采纳
mb46276962 2018-01-04

没错,计算滤芯使用时长,每次换新滤芯长按star重启下显示器,会有4条黑色横条,每过一周少一个,4条全部消失就该换滤芯了。

其他回答(共2条)
mb46276941 2018-01-04

计时器,提醒你换滤芯。

mb46276908 2018-01-04

    标记滤芯寿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