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家用影音 176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4
问一下索尼和松下哪个牌子的收音机好?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04

倾听网络收音机给您最好的选取德生收音机pl600最好的收音机品牌——德生收音机=============================================================德生系列收音机由东莞市德生通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生产,其价格适合,体积小巧,外观漂亮,性能优良。比较优秀的德生收音机有以下两款。PL737收音机:德生公司推出最早的数字调谐收音机是PL737。该机性能出色,有口皆碑。其核心器件采用了东芝公司成熟芯片TC9307-010,这是一枚高品质锁相环DTS专用芯片,它具有FM、SW、MW三个波段,可预置15个电台频率。PL737外壳采用高强度工程塑料,前面板采用铝合金材料。PL757收音机:现在是德生数字调谐收音机中最豪华,最优秀的一种,无论是外观工艺,还是制作水准都代表了国产收音机最高水平,整机尺寸比747略大一点,体积为145x90x30mm。核心器件采用东芝公司专用数字调谐芯片TC9316F,最诱人的可能是直接输入电台频率的先进功能。======================================================================二次变频技术首先应用于SONY、PHILIPS等名牌收音机。其特点是第一次变频采用了石英晶体稳频,因而频率稳定精准,极少飘移和逃台现象。收音机这一大众化电器,曾是人们获取传媒信息的重要工具,近年由于家庭影院的普及、高级调谐器的冲击,收音机的发展举步维艰。尽管收音机的发展受到现实的压迫和限制,索尼、飞利浦等大品牌依旧注重质量信誉,在收音机逐渐淡出年轻人视野的同时,抓住了不少中老年人以及司机职业的成年人。

其他回答(共4条)
简单克制 2018-01-04

选购收音机时要关注:
1.依照自己的用途选取具有相应功能的机型。假如你爱好音质优美的调频广播,建议使用立体声调频收音机;假如喜欢电台众多的短波广播,可选取多波段收音机,应用二次变频技术的收音机,短波接收效果更佳;假如你只收听本地电台节目,买调频/调幅(FM/AM)两波段收音机就可以了;假如你是广播迷,可选取数调机,数调机以电子数字显示当前频率,并且锁定电台频率,不会出现漂移。
2.通过说明书上各项技术指标判断该收音机档次。首先考量的是噪限灵敏度,SW
 选取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1-04

我自己觉得是SONY好,实际其实也没什么,无非就是收听效果好,质量好,奈用。防静电、抗干扰能力强。型号多,功能丰富。性价比比较优秀。

樱桃小落812 2018-01-04

收音机品牌NO.1—德生收音机品牌NO.2—飞利浦收音机品牌NO.3—熊猫收音机品牌NO.4—三洋收音机品牌NO.5—安健收音机品牌NO.6—索尼收音机品牌NO.7—好时达收音机品牌NO.8—德劲收音机品牌NO.9—凯隆收音机品牌NO.10—超维

顾才梅liane 2018-01-04

收音机品牌NO.1—德生德生收音机是现在收音机中最豪华、最优秀的品牌。无论是外观工艺还是制作的水准都代表了国产收音机的最高水平,低噪音、品质优良;德生收音机的品种繁多,性能出色。外壳采用高强度的工程塑料和铝合金面板,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品质和质量。收音机品牌NO.2—飞利浦飞利浦收音机在收音机品牌中同样是名列前茅的佼佼者,收音机的外观造型时尚大气,接受光波能力强,噪音低,体积小;其采用了优质的集成电路,耳机收听呈立体声状态,耗电量低,还具有定时开关机和夜间照明功能,购买者使用和携带都很方便。收音机品牌NO.3—熊猫熊猫牌收音机一直来都专注与收音机的研发生产,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关,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质量和品质;同时熊猫收音机的调频方便,操作简单。收音机品牌NO.4—三洋三洋收音机与同行相比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噪音小,几乎为零,在接受光波的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的杂音,并且调节频道快速,接受信息准确迅速,是购买者十分喜欢的一个收音机品牌。收音机品牌NO.5—安健安健也是一个专注于收音机生产、研发和销售的品牌,其生产的安健收音机属于内外兼备型,如今很多汽车内的收音机都采用的是安健收音机,不仅实用,外观设计也十分的新颖,独特,销售量十分的可观。收音机品牌NO.6—索尼索尼是我们十分熟悉的一个品牌,其除了对手机、家电等进行了生产,收音机也是其优秀产品的代表。索尼收音机的声音清晰响亮无杂音,体积小,便于携带,外观设计时尚,跟随时代的节奏,受到了很多购买者们的喜爱和支持,是收音机品牌中的优秀代表。收音机品牌NO.7—好时达在众多的收音机品牌里,好时达也是十分优秀的,其在同行中最大的优势便是收音机的品质。好时达收音机采用国内先进技术进行生产,生产过程严谨缜密,很好的保证了收音机的质量和品质,提高了其使用寿命。收音机品牌NO.8—德劲德劲收音机同样是最受购买者喜爱的收音机品牌之一。它的生产采用的是进口材料,是收音机防潮、防湿、防腐蚀,提高了其使用的寿命;德劲收音机在使用过程中还无啸叫声,无杂音,声音清晰,十分的实用。收音机品牌NO.9—凯隆凯隆收音机是深圳市凯隆电子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凯隆公司是一家大型的收音机生产企业,也是十佳收音机品牌。凯隆收音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相当的高,其优良的品质受到了众多购买者的信任和支持。收音机品牌NO.10—超维超维收音机为深圳市超维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优秀产品的代表,超维收音机同样是十佳收音机品牌。超维收音机的品质是相当优良的,其造型古典朴素,符合中国的特色,同时也具有自己独特的设计在其中,是十分新颖独特的收音机品牌,同样受到了购买者们的好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