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照明灯具 18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4
卧室台灯图片?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01-04

题主好,台灯是卧室少不了的,那么哪个卧室好呢,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台灯十大品牌,让大家在挑选台灯时,有所参照、易于选取。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1-04

选取办法:台灯首先分装饰台灯和工作学习台灯,装饰台灯首先是以效果为主,工作学习台灯,首选功能。装饰台灯,有客厅台灯、卧室头台灯和书房装饰台灯。首先需要确定您所要的风格,定位好您的家居风格是属于中式、现代还是欧式风格。

书生秦 2018-01-04

wanlang欧式台灯卧室床头灯公主田园创意婚庆奢华装饰台灯价格是139元用这种就不错。冠雅台灯卧室床头欧式简约水晶台灯及挨个说12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醉猫 2018-01-04

假如是用于儿童房的台灯一定要选取护眼台灯,假如是卧室台灯,一定要选取与卧室风格相搭配协调的台灯产品,这关键的看你是用于哪个空间的安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