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照明灯具 11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5
怎样选购家具和定制家具?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房佳旭 2018-01-05

成品家具已经无法满足不同的购买者了,为了达到更佳的室内装修效果,定制家具开始越来越热门,定制家具可以满足各种年纪的购买者,可以依照使用者的需求与风格,定制出更加协调的家具。选取定制家具需要关注以下这几点关注事项:
1.依照居室面积来选取定制家具:在选取定制家具时,要依照自家居室面积、家庭成员数量来确定家具的风格和大小。假如户型不大不过人口略多,则应以节省空间为主。
2.货比三家做合理预算:选购定制家具时要记得货比三家,有的看似便宜的定制家具要千万谨慎小心,要秉着“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来选购定制家具,做出合理预算,不要由于贪图小便宜而买回了劣质产品。
3.满足个性化需求:定制家具不仅比市面上的通常家具要便宜,并且还可以充分要求个性化,也合理使用了家里的空间,只需自己按照需求合理设计,肯定会达到你理想的效果。
4.定制家具的陷阱须关注:由于目前,定制家具还没有规范的标准,在材料、环保以及价格等方面还是以厂家与购买者的自我约定为主。一旦信息不对称,购买者一不小心可能就会陷入定制家具误区中,以至于多掏腰包,应该拟定一份合同,一切都按照合同来说话。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1-05

家具大家在选取时都会考量得比较清楚在做决定,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家具都是达不到环保要求,在选购时一定考量比较清楚。尚品宅配主要做的是定制家具,在定制家具行业可以说的上是行业的领导这,板材主要是密度板和实木颗粒板,环保已经达到了E0的标准,服务很到位,它的家具是十年质保终身免费维护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1-05

餐厅家具的定制,首先,定做餐厅家具您应确定好您需要定做的是那些餐厅家具,您想要的餐厅家具的整体风格如何。这里的餐厅家具风格您应结合自身房屋的装修风格来决定。其次,在决定好您需要的餐厅家具风格和种类之后,您还应测量出餐厅大小,餐厅的整体规划图,通过餐厅整体规划图来确定各餐厅家具的大小,以确保餐厅家具大小合理,布局合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