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五金/配件 10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5
正泰空气开关型号DZ47-60-C25是什么意思?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1-05

气开关的型号:C65N1P-:C1AC2AC4AC6AC10AC16AC20AC25AC32AC40AC50AC63AC65N2P-:C1AC2AC4AC6AC10AC16AC20AC25AC32AC40AC50AC63AC65N3P-:C1AC2AC4AC6AC10AC16AC20AC25AC32AC40AC50AC63AC65N4P-:C1AC2AC4AC6AC10AC16AC20AC25AC32AC40AC50AC63AC65N1P-:D1AD2AD4AD6AD10AD16AD20AD25AD32AD40AD50AD63AC65N2P-:D1AD2AD4AD6AD10AD16AD20AD25AD32AD40AD50AD63AC65N3P-:D1AD2AD4AD6AD10AD16AD20AD25AD32AD40AD50AD63A型号上升通常是6,10,16,20,25,32,40,50,63,80,100,125,150,225,400。D代表动力,C代表照明。现在家庭使用DZ系列的空气开关(带漏电保护的小型断路器),常见的有以下型号/规格:C
16、C
25、C
32、C
40、C
60、C
80、C1
00、C120等规格,其中C表示脱扣电流,即起跳电流,例如C32表示起跳电流为32安,通常安装6500W热水器要用C32,安装7500W、8500W热水器要用C40的空开。工业上常见的型号有:动力电路用DW和DZ型分20,32,50,63,80,100,125,160,250,400,600,800,10
00...(单位A)。空开的额定电流有几安培至几百安培如10安的和600安的,不过普通的DZ47-63系列的最大电流63安,分为51016(15)202532(30)405060
(63)好像还有3安和2.5安的。短路分断电流通常c型6000安,d系列4000安例:DZ10-100/330Ie=60A说明:DZ--“自动”的反拼音,10--设计序号,100--是它的壳架等级,3--表示极数即三相,3--脱扣形式(0--无脱扣器,1--热脱扣器式,2--电磁脱扣器式,3--复式),0--有无辅助触头(0--无辅助触头,2--有辅助触头),Ie=60A--过电流调节额定电流。要点:
1、空气开关额定电压大于等于线路额定电压;
2、空气开关额定电流和过电流脱扣器的额定电流大于等于线路计算负荷电流。例:DZ47-60AC
25:DZ47---系列微型断路器(还有很多系列,基本都是厂家命名的)LE-----带漏电脱扣功能60-----框架等级为60AC------瞬时脱扣过流倍数按照明类,如5~7或7~10倍,D为动力型10~14倍空气开关是用来保护电线及防止火灾,是要依照电线的大小选配的而不是依照电器的功率选配的。假如空气开关选用太大就不用保护电线,当电线超载空气开关仍不会跳,就会为家庭安全带来隐患。应该先检查电线的大小,假如电线允许更大的空气开关则可以换大一点的空气开关。1.5平方线配C10的开关,2.5平方线配C16或20的开关,4平方线配C25的开关,6平方线配C32的开关。假如电线太小,应给大功率的电器配专用线。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8-01-05

.正泰空气开关dz47
60:DZ47-60是微型断路器的型号,DZ47系列小型断路器主要适用于交流50hz/60hz,额定工作电压为240v/415v及以下,额定电流至60a的电路中,该断路器主要用于现代建筑物的电气线路及设备的过载,短路保护,亦适用于线路的不频繁操作及隔离;至于C25这里面C代表脱扣曲线,脱扣曲线有BCD三种,C是其中一种,通常用于配电/照明用,而B属于电子脱扣曲线,通常比较少用到,D曲线就是电动机和发电机大功率用了。C25就是线路工作最大电流不超过25A。期望以上回答对你有用

1、正泰DZ47LE系列漏电保护器空气开关1P10-60A,15.73元;
2、正品正泰小型断路器1P60A空气开关,5.5元;
3、德力西领航者系列DZ47S,单极空气开关60ADZ47S-1P/63A,4.8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阳光明丽 2018-01-05

国家标准规定住宅楼:厨房卫生间空调、插座回路应该带人身保护的漏电断路器,通常厨房:选取20A如正泰DZ47LE-322P/C20A/30MA插座回路:选取16A或者20A如正泰DZ47LE-32/2P/C16A/30MA柜式空调:选取20A如正泰DZ47LE-32/2P/D20A/30MA照明:选取16A如DZ47-601PC16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