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五金/配件 16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5
正泰时控开关kg316t如何修改开关时间?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1-05

KG316T微电脑时控开关操作说明:KG316T微电脑时控开关定时设置
1.先检查时钟显示是否当前时间一致,如需重新校准,在按住“时钟”键的同时,分别按住“校星期”、“校时”、“校分”键,将时钟调到当前准确时间;
2.按一下“定时”键,显示屏左下方出现“1开”字样(表示第一次开启时间)。然后按“校星期”选取六天工作制、五天工作制、三天工作制、每日相同、每日不同等工作模式,再按“校时”、“校分”键,输入所需开启的时间;
3.再按一下“定时”键,显示屏左下方出现“1关”字样(表示第一次关闭时间),再按“校星期”、“校时”、“校分”键,输入所需关闭的日期(关注:关的日期一定要与开的日期相对应)和时间;
4.继续按动“定时”键,显示屏左下方将依次显示“2开、2关、3开、3关、........、10开、10关”,参照步聚2、3设置以后各次开关时间;
5.假如每天不需设置10组开关,则应该按“取消/恢复”键,将多余各组的时间消除,使其在显示屏上显示“——:——”图样(不是00:00)
6.定时设置完毕后,应按“定时”键检查各次定时设定情况是否与实际情况一致,若不一致,请按校时、校分、校星期进行调整或重新设定;
7.检查完毕后,应按“时钟”键,使显示屏显示当前时间;
8.按“自动/手动”键,将显示屏下方的“▲”符号调到“自动”位置,此时,时空开光才能依照所设定的时间自动开、关电路。如在使用过程中需要临开、关电路,则只需要按“自动/手动”键将“▲”符号调到相应的“开”或“关”的位置。当您认为有故障时:●假如本开关某一天该开的时间没开,或者开了以后到关的时候还没关,那可能是由于作定时设置的“星期”没调对,请按照“定时设置”中介绍的方法检查或重调。●假如确认“开启”和“关闭”时间调得完全正确,不过本开关不该开的时间开了起来,或者不该关的时候被关掉,那可能是由于多余的几组开关时间没有消除(关注:开关时间显示“——:——”才表示消除,不要以为“00:00”表示消除)●假如以上两条全部正确,而本开关仍然动作不正常,有可能是“自动/手动”键被人为动作,检查“开、自动、关”的标志“▲”,将其调到当前时间所处的状态,再调回到自动位置。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8-01-05

1.微电脑时控开关路灯定时开关时间控制器电子定时器鸡舍照明开关25元
2.户外照明定时开、光控开关路灯控制器控制器时控50元
3.天文钟时控仪-经纬时钟控制器-智能路灯照明控制器1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午后薰衣草 2018-01-05

1.使用前把产品左面的电池开关置于“开“位置!显示器上显示(星期一、5点正),按住“时钟键”不放的同时再按“星期键、时键、分键”,调整北京时间。
2.设定开关时间:
3.检查:按(设定)键检查所设定的时间是否正确。
4.修改:请在该设定处按(取消)键,然后重量新设定该定时开关的时间及星期
5.结束检查:按(时钟)结束检查及设定,显示时钟
6.手动控制:按(手动)键,即可实现随意的开关

金口木舌 2018-01-05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使用前把产品左面的电池开关置于“开“位置!显示器上显示(星期一、5点正),按住“时钟键”不放的同时再按“星期键、时键、分键”,调整北京时间。KG316T微电脑时控开关说明书1,打开或锁定键盘:按住“时钟键”同时按住“取消/恢复键”几秒,锁定显示标志“锁”。2,按住“时钟键”同时再按“星期键,时键,分键”,调整北京时间。3设定开关时间:步骤,按键,设定项目1)按(手动),使显示器的三角形在自动位置2)按(设定),进入定时开设定(显示1开)3)按(星期),设定每天相同,每天不同,星期一至星期五相同,或星期六至星期日相同4)按(时)(分),设定开的时间5)按(设定),进入定时关设定(显示1关)6)按(时)(分),设定关的时间7)重复2)~6),设定第2~6次,2~12次开关的时间8)按(时钟),结束时间设定*假如不需要6个,12个开关定时按(时钟)键,返回实际时间。*假如设定错误或取消设定按(取消)键,再按一次恢复原来的设定。*无设定时显示(----)。4,检查:按(设定)检查所有设定的时间是否正确。5,修改:请在该设定处按(取消)键,然后重新设定该定时开关时间及星期。6,结束检查:按(时钟)键结束检查及设定,显示时钟。7,手动控制:按(手动)键,即可实现随意的开和关或自动运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