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照明灯具 13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5
客厅沙发茶几电视柜颜色搭配?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沙发、茶几、电视、餐桌椅、几乎是每个家庭的标配,真的舒服吗?我打算把这些东西全都处理掉,没有沙发茶几电视柜没有餐桌椅,客厅放一个大会议桌、六个沙发椅,电视挂墙上可以聚餐可以当工作台可以给孩子写作业可以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其他回答(共4条)
简单克制 2018-01-05

从你介绍来看你家里唯一缺少的就是色彩(只有有了色彩才会有活力)你家里最好就是把电视柜和窗帘做的有颜色这样也好有一个对比电视柜做一个榉黄色;这样也好和门套有一个过度窗帘做一个深色的手感较好的比如说(紫红深咖啡或有花色等。也可以做自己喜欢的色彩)重心放在茶几上做一个水晶的透明感好的茶几这样也有丰富的色彩。也有水晶的清心....最好在墙上挂几幅重金属的装饰画。

初秋 2018-01-05

重庆定制衣柜在江北-观音桥,重庆市渝北区回兴街道宝圣东路8号有定制衣柜的,专业订做衣柜橱柜,定制厨房晶钢门,衣柜滑门,覆膜门及各种家具配门,衣柜,书柜,鞋柜,酒水柜,餐边柜,阳台柜,各种小柜,储物柜,壁柜,板式家具专业订各种异型家具.榻榻米.软沙发茶几电视柜餐桌橡木床衣帽间儿童床等;免漆床,儿童床,板式家具床,等等。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1-05

欧式装修的话,现在都是简欧,通常采用白色和搭配浅蓝,多层石膏线,实木线条及实木雕刻。地面拼花或者地毯砖。搭配带水晶扣的欧式沙发和白色弧线收脚儿的茶几电视柜和餐桌椅。

无双公主 2018-01-05

地面材质可选木地板,墙面刷有色乳胶漆(米色)或者贴壁纸,布艺沙发,木茶几电视柜,地毯,简单的吊灯,总之材质上尽量不要选取冰冷的,要选取布艺木,这样搭配起来一定很温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