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照明灯具 18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5
现代简约风格用什么画装饰?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1-05

中式风格空间,可以选取书法作品、国画、漆画、金箔画等。现代简约风格的空间,可以配一些现代题材的抽象画或油画题材的装饰画。前卫时尚风格的空间可配抽象题材的装饰画。田园风格空间,可配花卉或风景等。欧式古典空间,可配西方古典油画。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少女 2018-01-05

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选材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选材现代简约风格背景墙可以用到的材料非常多,现代简约风格电视墙的装修选材也不例外,包括墙纸、涂料、墙砖、木纹板等,最省钱的方案是涂料,最适合营造奢华的是仿大理石的墙砖,假如追求自然清新,用木纹板或者肌理涂料都可以。另外,假如空间偏小,可以将电视、陈列架等做在墙上,空间较大则考量将家具和背景墙分开。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结构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结构设计)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设计,要充分使用墙体原有的结构,可以装修设计收纳柜,包括上面一排吊柜和右侧从地面一直做到天花的组合柜,既有收纳性,使得客厅更有整体感。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可以用褐色仿皮纹砖做了具有装饰效果的背景,高档大气,再与电视柜、摆件等一起搭配,构成完整的电视背景墙。切忌太多深色,显得过于沉重,可以搭配一些浅色装饰作为过渡。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简约线条(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简约线条)假如现代简约风格电视墙的墙体很窄,首先可以考量运用了一些横向的线条,让背景墙看起来宽一点,再在上面加了几条白色的线条,令背景墙上的造型面不会到顶,使得高与宽比较协调,让空间的比例显得和谐统一。通过不规则的布局,打破了原来空间的统一性,让整个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看起来更加灵动。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装饰(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之装饰)在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时,除了要具有一定的有收纳性,为了体现高档大气又简约自然的视觉感受,整体设计上要统一和谐,不过全部采用白色等浅色系,整个背景墙又显得有些单调,可以稍加一些深色的颜色作为点缀。比如在背景墙的柜子上摆放一些造型独特的装饰品,或者在墙面上挂上独特的装饰画。

爱最美吧 2018-01-05

简约风格是人们最喜欢的装修风格,简单时尚,优雅潮流,风格的打造离不开软装饰品,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是很多的,在现代价约风格的家居客厅中,灯具上可以选取造型别致的吊灯,假如是卧室最好选取吸顶式,由于那样会使人感到更有安全感。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色彩以黑色、白色、灰色、金色为主,很少大面积使用纯度较高的色彩,装饰挂画可以选取颜色鲜艳明快些的抽象画。在整个空间中能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