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五金/配件 7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6
墙壁网线插座上有带灯开关的吗?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1-06

(一)主卧室:双控开关:2个(主卧室顶灯,卧室做双控开关非常必要,这个钱不要省,尽量每个卧室都是双控)5孔插座:4个(两个头灯、电视预留、备用插座)3孔16A插座:1个(空调,这个没必要带开关,现在室内都有总线控制,不用的时候将空调一项单独关掉就行了)有线电视插座:1个电话网线插座:1个附:有地灯:+1个
(二)次卧室双控开关:2个(次卧室顶灯)5孔插座:3个(2个床头灯、备用插座)3孔16A插座:1个(空调)有线电视插座:1个电话网线插座:1个
(三)书房单联开关:1个(书房顶灯)5孔插座:3个(台灯、电脑、备用插座)3孔插座16A:1个(空调)电话网线插座:1个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01-06

严格的来说,网线插座其实就是一种网线模块。通常装置在墙壁表面上,外观上看起来和通常的电源插座接近大小。在开始进行网线插座接线之前,将原有的线路使用剥线钳剥开10cm长度。在把剩余的皮剪去,不过切记不能损坏里面的金属线。在将里面不同的颜色分开,逐一的将相应的颜色安装到相应的卡槽之中,这样就把网线插座的线接好了。用处不同的网线插座和电源插座。网线插座之中的一个小孔,这个小孔就是连接互联网的地方,假如依照T568A方式来进行连接的话,第一根线路的颜色是绿白,其次就是绿、然后橙白、蓝,最后就是蓝白、橙、棕白、棕。依照这样的方式,就可以了。

有很多,还要依照你实际的家装情况来布置,下面给你讲讲一些比较普遍的布置方法吧。单独的空调开关、中置大吊顶开关、灯带开关、筒灯开关、射灯开关、电视插座、饮水机插座、有线插口、电话线插口、至少加2到3个预备插座、大吊灯开关。

梅子里 2018-01-06

(一)主卧室双控开关:2个(主卧室顶灯,卧室做双控开关非常必要,这个钱不要省,尽量每个卧室都是双控)5孔插座:4个(两个床头灯、电视预留、备用插座)3孔16A插座:1个(空调,这个没必要带开关,现在室内都有总线控制,不用的时候将空调一项单独关掉就行了)有线电视插座:1个电话网线插座:1个
(二)次卧室双控开关:2个(次卧室顶灯)5孔插座:3个(2个床头灯、备用插座)3孔16A插座:1个(空调)电话网线插座:1个
(三)书房单联开关:1个(书房顶灯)5孔插座:3个(台灯、电脑、备用插座)3孔插座16A:1个(空调)电话网线插座:1个
(四)客厅双控开关:2个(客厅顶灯,有的客厅距入户门较远,每天关灯要跑到门口,做成双控的会很方便)单联开关:1个(玄关灯)5孔插座:7个(电视、饮水机、DVD、备用插座等)3孔插座16A:1个(空调)电话网线插座:1个电视有线插座:1个
(五)餐厅双联开关:1个(餐厅顶灯、厨房顶灯)5孔插座:1个(备用插座)一开3孔插座:1个(电冰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