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照明灯具 10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6
欧式,美式或古典款式的家具一线品牌有那些?哪一个牌子做得最好呢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1-06

浙江台州欧式家具比较好的厂家:
1.台州欧兰格家具有限公司不错。台州欧兰格家具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古典家具、欧式家具、卧室家具、餐厅家具、客厅家具、美式古典家具、欧式古典家具等。
2.台州飞龙家具有限公司也不错。台州飞龙家具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的产品:欧式家具、真皮沙发、布艺沙发等。产品款式新颖,设计独特,客户评价高,值得信赖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8-01-06

欧美莲(omlian)有欧式家具的低调与奢华,有古典主义的沉静与尊贵,有田园式的质朴和诗意,以纯粹美式美感,精心缔造自由、舒适、内敛的欧式、美式生活体验。尊贵、优雅、自然、环境保护、时尚是欧美莲家居的精神所在。优雅中透出贵族气质,自然而不失雅致。更为重要的是其超高的性价比新古典:在古典家具求新求变的过程应运而生,将古典风范与个人的独特风格和现代精神结合起来,使古典家具呈现出多姿多彩的面貌,有的品牌将新古典称为“新传统”。

遥远的ta 2018-01-06

对于现今很多都市年轻人来说,几乎都是购买的户型较小的房子。在选购家具时,欧式家具显得太过奢华大气了,美式家具又太过于沉稳了些。现代风格设计的家具虽然款式新颖有个性,不过呢又缺乏温馨之感。温馨浪漫的地中海风格家具成为了很多青年人的选取之一,地中海实木门就是一款专门为小户型设计的实木门,实用又美观的家具一直都是人们十分喜欢的家具类型为大家推荐几款:1幸福开(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大型企业,上海梁珏实业有限公司)2TATA(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北京闼闼伟业门窗有限公司)3尚品本色(中国木门30强,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4华鹤Eco-ego(中国名牌,黑龙江名牌,十大木门品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华鹤集团)5美心(中国名牌,重庆市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重庆美心集团出品)

听时间的话 2018-01-06

其实美式家具特别强调舒适、气派、实用和多功能,分三大类:仿古、新古典和乡村式风格。而欧式古典家具分为“巴洛克式家具”和“洛可可式家具”。后期又出现了比较简洁的“新古典家具”。第一,尺寸上的区别。通常而言,欧式家具比美式家具的体积要小一些,这主要是由于美式家具符合的是美国人的思想观念,随意、舒适,并且美国人的体型也更高大一些,相对的家具也大一些。其实,欧式家具也有体积比较大的款式,这类的欧式家具多是文艺复兴前的家具或者巴洛克式家具,这个是由于当时的人们喜欢有重量、有安全感的家具而造成的。第二,油漆上的区别。欧式家具多半是金碧辉煌带有很浓厚的欧洲皇宫色彩的家具,这样的家具对油漆的漆面要求是很高的,油漆的色泽要饱满、有质感、有光泽度,并且油漆的颜色都比较鲜艳。美式家具就不一样,它追求的是实用,不喜欢用华丽的颜色,色彩比较朴实,并且喜欢故意破坏漆面表达怀旧的情怀。第三,雕刻的区别。欧式家具与美式家具都使用的纯手工雕刻,在人工上是很耗费时间的。不过欧式家具与美式家具的雕花是不一样的。美式家具的雕花多为自然界出现的花草树木,很贴近生活,而欧式家具的雕刻都是一些凶猛的动物,或者带有动物标志性图案也会有一些藤蔓和花朵图案。其实欧式家具与美式家具最大的区别就是他们的诉求不一样,欧式家具追求的是外扬的贵族奢华,而美式家具追求的是低调的乡村奢华。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