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照明灯具 10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6
有哪个清楚宜家电视柜价格报价的不?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1-06

多功能电视简约书柜宜家客厅书架报价:1650.00元藤铁之乡客厅书架报价:600.00元客厅书架卫生间置物架报价:23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英格兰 2018-01-06

题主好,美好未来大理石电视柜茶几组合套装的参照报价是1798元;乐和居大理石面电视柜组合套装的参照报价是1899元;日月鑫大理石电视柜组合套装的参照报价是335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吴刚玉兔 2018-01-06

推荐以下几款望您采纳简爱时尚实木电视柜伸缩电视柜书架2000元现代简约真皮沙发小户型客厅转角组合家具时尚皮艺沙发头层牛皮2016元简约现代时尚人造储物抽屉宜家环保多功能客厅木质家具2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实际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时间去哪er 2018-01-06

1.温州市利德仕五金有限公司电视柜抽屉拉手,报价是1.3元。
2.温州市鹿城区仰义东星五金制品厂电视柜抽屉拉手,报价是1.6元。
3.成都市成华区林氏五金装饰材料经营部电视柜抽屉拉手,报价是2.6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