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照明灯具 19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6
推荐一款创意灯具台灯用于卧室床头灯,欧式台灯/宜家风格!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1-06

欧式台灯卧室台灯通常是200元,卧室头灯是很实用的一类灯具,同时也要美观,帮助房间实现既定风格。现在流行的卧室床头灯大都为欧式台灯,欧式台灯选材精良,造型丰富写实,花纹细腻繁复,美观优雅。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8-01-06

1、卧室奢华欧式创意婚庆田园装饰床头灯台灯布RMB99.0
02、欧式台灯卧室床头灯创意可调光陶瓷台灯包邮RMB228.0
03、美式陶瓷台灯温馨卧室复古床头灯客厅装饰灯RMB19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旅行者47 2018-01-06

卧室台灯应该多高没有规定标准!看你的用途而定。台灯:卧室台灯:品牌台灯:图片台灯:设计2008-01-17日光灯,台灯,卧室里的吊灯英语分别怎么说6。通常客厅的众在八百到两仟上下,餐厅的灯在100到500之间,卧室的灯在60到300简约K9水晶吊灯,欧式水晶灯,客厅灯,餐厅灯,卧室灯饰,灯具这个疑问,可以认真恩恩管用的照明灯具知识照明灯具分类照明灯具的分类方法繁多,如按用途分类、按CIE推荐的依照光通量分配比例分类和按防尘、防潮、防触电等级分类等。其中,按用途分。床头灯,欧式台灯/宜家风格都可以!最装的房子,想把卧室搞的浪漫一点,台灯‘问情花’的灯光可以:白光柔和照明/动感七彩跳变/心情选色锁定。可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