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照明灯具 11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6
北欧简约风格的装修精髓在哪里~~~~~~?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1-06

装修公司装修风格有很多,就像:欧式风格、新贵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美式风格、中式风格、北欧风格、简欧风格等。每种风格都有他独特的装修特点。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爱好和需求去挑选装修风格。我家以前在名爵装饰装修的时候是用的现代简约风格,这种装修风格的特点就是简单、实用、价廉物美!

其他回答(共3条)
杨隆秋 2018-01-06

特点
一:北欧简约风格的主色调(北欧简约风格的主色调)

你好明天555 2018-01-06

现代简约,北欧风格。。。。可以到装修公司去询问哪里的设计师,推荐紫陌装修,他家不错

记忆断弦 2018-01-06

北欧风格以简洁闻名于世,并影响后来出现的“极简主义”、“后现代”等风格。看多了繁复、绚丽的装修,北欧风格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视线中,成为了现在较为流行的装修风格。它主要以白色为主,注入一些灵动的家居元素,试图营造一种素净、淡雅的氛围。北欧风格的特点,令人联想到雪白的世界,如天山雪莲般清透,如远离尘世般干净。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北欧风格特点
1:色彩淡雅,明朗干净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古典大气的100㎡复式北欧风格效果图<<家装色彩上,偏向于浅色系的白色、米色、浅木色等。整体空间多以白色为主色调,营造一种淡雅清新的氛围,给人的感觉是干净明朗、绝无杂乱的。北欧风格特点
2:舒适搭配,尽显文雅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60平房屋装修日记北欧混搭尽显文艺气息!<<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简约气质的沙发,加上柔软舒适的抱枕,无论是摆在哪个角落都那么有气质。在这里,你能告别一天的疲惫,你能逃离尘世的喧嚣。北欧风格特点
3:靓丽软装,点亮居室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90平米北欧风格,旧房改造后的新家竟如此之美!<<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淡雅的色彩格调下,往往会搭配靓丽的软装,可以是深色的靠枕,也可以是彩色的地毯,随意的一件彩色软装,都能点亮空间。北欧风格特点
4:装饰材料自然可爱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除了软装以外,这样的装饰品也是北欧风格的重要部分。它们可以是可爱的动物工艺品,也可以充满生命力的绿植,摆放在书桌或者搁架上,好像空间也变得自然可爱起来。北欧风格特点
5:原木家具,质感艺术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蓝白色的清爽100平北欧风格小户型<<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木材永远是北欧风格的主心骨,原木家具的搭配使北欧风格与大自然紧密融合。没有经过油漆污染的原木,并不需要多余的装饰,你可以看到清晰的木头纹理。无论是桌椅还是地板,都能让北欧风格更加原生态、有质感和艺术气息。北欧风格特点
6:空间设计流畅、简约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大户型住宅北欧风格经典设计<<北欧极简主义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空间设计上,北欧风格强调的是宽敞流畅、内外通透,让阳光充分的照耀室内。空间设计追求圆润柔和,无论是墙面装饰、地板材质还是家具陈设,均是简约风格,精细的工艺是它的特色。北欧House,一个让你逃离尘世喧嚣的地方,值得拥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