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照明灯具 11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6
宜家布艺沙发各个系列有什么不同?说说特点和缺点吧...?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1-06

现在市场上的布艺沙发通常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可以拆卸的,另外一种是不可拆卸的,布艺沙发的类型不同中,其清洗方法也是不相同的。在对布艺沙发进行清洗前,我们首先要把清洗工具准备好,即毛巾、毛刷、酒精、苏打粉、吸尘器以及电吹风。工具准备好以后,我们先去清洗可拆卸的布艺沙发。在可拆卸的布艺沙发里通常包括棉质的布艺沙发和提花布布沙发两种,通常棉质的布艺沙发使用温度比较低的清水清洗,最好不要机洗或是加入漂白剂等物质,以免令颜色发生改变;而提花类布艺沙发相比棉质布艺沙发有着不易争褪色的特点,因此这类布艺沙发可使用洗衣机清洗,当然假如提花类布艺沙发里含有人造棉或丝等材质,那就只能采取干洗的方式了。清洗完可拆卸布艺沙发后,我们再去清洗下不可拆卸的布艺沙发吧。假如仅对沙发表面的灰尘进行清洁,那么可以拿吸尘器去对布艺沙发的表面作清洁,然后拿毛巾略微擦拭一下,特别要记得不能用许多的水去清洗,不然沙发就难以维持原状了;假如是其它污渍滴在了沙发上,要立马用毛巾就点温水去清洁,这个记得一定要快速,时间拖得越久,可就越不好处理;而清洁那些表面含绒的布艺沙发时,就得拿清洁毛刷蘸上一些稀释过的酒精去清洗一遍,之后拿电吹风把它吹干就可以了,当然假如上面出现了果汁类的污渍,就可以拿一些苏打粉和水兑一下,然后拿布巾沾一点去擦拭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1-06

布艺沙发推荐楼主买斯帕尔或者雅栖卓尔的功能沙发,假如买羽绒沙发的话,可以选取然羽沙发和羽梵沙发,这两个,以上四个品牌各有各的特点,楼主你可以对比着然后依照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取吧。

蒲工英 2018-01-06

布艺沙发坐感舒适,美观大气,深受现代家庭的喜爱。当然,布艺沙发的材质也颇多,不同布料的沙发舒适度都不一样,究竟要怎么选呢?第一种:棉布;纯天然的棉面料沙发在价格上可能会小贵一点点,当然这是在同一款沙发其他材质不变的条件下做的比较。棉面料是吸湿效果很令人惊喜,保暖效果好,透气效果好。其缺点是在弹性上具有一定的局限性。遇水会出现缩水现象,那么在清洗棉面料沙发套就会存在一定的问题!第二种:涤纶布料;涤纶面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合成纤维。涤纶也具有很好的弹性,耐热性好,耐磨,很容易清洗,不易褶皱变形。不过其透气效果不好,吸水效果不好,久坐不利于身体健康。涤纶当然在价格上接近是较为便宜的,不过我们还是要依照自己的条件和多方面的因素来购买布艺沙发哦!第三种:锦纶布料;锦纶面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尼龙”,锦纶面料看上去就显得很不透气,另一个缺点就是在天气冷的时候容易产生静电。当然锦纶面料也有它的优点,那就是弹性和耐磨性都很好,不易变形。在优缺点面前期望亲们能够理智的选购自己的沙发哦!第四种:高密NC布;高密NC布布艺沙发看上去就是非常的舒服和柔软,要想亲肤就多关注一下高密NC布面料的布艺沙发哦!高密NC布具有柔软,清洗方便和不易磨损的优点。缺点是密度较大,依然存在透气效果的不友好的问题。当然所有介绍的这些都存在优缺点,我们只能尽量防止其缺点!第五种:3M防水摩丝布;3M防水摩丝布面料的沙发可能是大家觉得最健康的一张沙发面料了。因其具有改观高雅,手感柔软,爽滑,透气效果好,具有天然的沙尘,去污渍的特点。选沙发接近接近就可以认真去关注一下3M防水摩丝布面料的布艺沙发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