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儿童家具/用品 5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红苹果家具儿童上下床多少钱?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1-08

荣派家具质优、价平、款式新,产品定价合理,追求最合理的性价比。是家具选购的最理想品牌。同一个时间段里也是性价比最高的家具品牌产品。荣派家具将更多新颖、质优的产品推广于客户。给你一些价格作为参照吧,
1.双层实木儿童上下床松木上下铺高低子母床成人母子床1449元
2.韩式子母床儿童组合衣床母子床高低床上下床男孩女孩1米1.35米1780元
3.韩式全实木高架儿童床高低床母子床子母床双层床上下床成人上下铺119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际实地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1-08

定制儿童的上下床通常是没有标准尺寸,下面是几种尺寸参照,都是专门为儿童准备,期望对你有用。第一种儿童上下床双层床的尺寸为:上铺:900*2000*100-150mm;下铺:1200*2000*100-150mm。第二种儿童上下床双层床的的尺寸为:上铺:900*1900*50-100mm;下铺:1200*1900*100-210mm;上床内径:900*1900mm。第三种儿童上下床双层床的的尺寸为:上铺:1000*1900*50-70mm;下铺:1200*1900*50-70m;拖床:1000*1870*50mm;上床内径:1000*1900mm;拖床内径:1000*1870mm。第四种儿童上下床双层床的的尺寸为:上铺:1900*1200*50mm;下铺:1900*900*50mm;拖床:1800*800*50mm;上床内径:900*1900mm;拖床内径:800*1800mm。第五种儿童上下床双层床的的尺寸为:上铺:1900*1000*50mm;下铺:1900*1500*140mm;拖床:1960*1570*1700mm。

纠结处女女 2018-01-08

儿童上下床双层床价格:爱尚妮私韩式儿童上下床双层床价格2932.65儿童上下铺铁架床价格443.00实木高低双层上下床儿童床价格1598.00以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