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装修风格 13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现代中式装饰画价格怎么样?来说说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8-01-08

装饰画风格有现代,中式,欧式,自然等。现在市场上的装饰画品种繁多,常见的有油画、水彩画、动感画、烙画、镶嵌画、摄影画、挂毯画、丙烯画、铜板画、玻璃画、竹编画、抽纱画、剪纸画、木刻画、绳结画、磨漆画等。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01-08

玉雕中式壁画天然玉石手工雕刻工艺画镂空花边家居装饰画餐厅挂画266.00玄关装饰画花开富贵圆形浮雕画玉石雕刻墙画现代中式餐厅走廊挂画79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请以实物价格为准

烟火绽开 2018-01-08

电表箱装饰画159.00美斯凯现代客厅餐厅装饰画90.00必画现代装饰画89.4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光曜燎烛 2018-01-08

杭州旦晨广告有限公司卖的现代中式装饰画,报价:150元自贡市盛美印象家居有限公司卖的现代中式装饰画,报价:179元深圳市竣雅艺术有限公司卖的现代中式装饰画,报价:12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