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生活常识 18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酒吧台吊灯的价格详情谁了解?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1-08

loft爱迪生酒吧卧室创意水管台灯、复古铁艺个性工业台灯,价格是188.00元;loft创意吊灯复古餐厅、网咖个性酒吧金桶树脂雕刻吧台艺术铁艺吊灯,价格是142.00元;复古怀旧老上海茶室馆茶楼吊灯、花纹玻璃灯罩吧台火锅店办公室吊灯,价格是6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8-01-08

弗森餐厅灯吊灯三头创意个性吊灯,餐吊灯,吧台吊灯单头led吊灯6063D399。餐厅吧台单头酒吧吊灯,213.31。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圣经耶稣 2018-01-08

北欧美式烛台吊顶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风格是比较唯美的,复古客厅餐厅灯简约创意个性咖啡厅酒吧吧台酒杯烛台吊灯,价格也是比较贵的,价格就是1229元,我觉得是比较好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已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