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装修风格 8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大家说说北欧物语家居怎么样?哪位晓得?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1-08

合庆切菜器厨房用品切丝器38.00LEC品牌家居厨房用品-
21.家之物语日本品牌厨房抽取式
12.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1-08

合肥北欧家具的品牌有:宜家IKEA(十大家居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好百年Hoba(十大家居品牌,国内有名气的家居连锁企业集团)月星家居(十大家居品牌,中国名牌,华东地区家居及流通第一品牌)金海马(十大家居品牌,家居家具行业大型连锁商业机构)麦德龙(十大家居品牌,德国最大和最成功的商业集团)

皆大欢喜 2018-01-08

北欧风格特点:实用+自然无论是“纯北欧”还是“新北欧”,他们在选取材质、设计和工艺上都拥有纯正的北欧风格,在风格上也沿袭北欧风格一贯的特点:精炼简洁、造型紧凑和线条明快。实用和自然是北欧现代家具主要表现的两个特点。北欧风格特点:善用“万能色”北欧风格的另一个特点比较明显,就是很善用黑白色。黑白色是室内设计中的“万能色”,在任何场合都可以使用它,并且还可以和任何色彩相搭配。但许多北欧风格的家庭居室中,黑白色会被拿来作为主色调,或是重要的点缀色使用。北欧风格客厅装修效果为了更好的说明北欧风格的效果,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小编拿北欧风格客厅来让大家更深层的了解一下北欧建筑风格特点。

Truffles琉璃苣 2018-01-08

北欧风格设计貌似不经意的搭配之下,一切又如浑然天成般光彩夺目。自然、温馨、简洁、明快、朴素、优雅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一直深受大家宠爱。北欧风格就是大量的白色、白色、白色,由于明亮、简约是这种风格的特点。“极简主义”、“简约主义”、“后现代”等北欧风格的家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北欧风格崇尚的永远是材质的精挑细选,工艺的至纯至真手工艺,正是这种在现代工业社会被看作是活标本的技术和人本主义的态度,获得了全世界普遍的认可。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