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装修风格 44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海绵靠垫如何样,是属于慢回弹的吗?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1-08

记忆枕快回弹慢好。记忆棉具有慢回弹的特性,快回弹那种是普通海绵来。记忆枕慢回弹材质能将不规则形状的压迫调节为最均衡的状态,即能缓慢变形适应压迫物体,又能提供最均匀的支撑力。辨认方法是:高档慢回弹海绵手感很舒服,捏上去就像捏面团的感觉,差一点的慢回弹要不感觉有点发暄,要不就有些僵硬。同一个时间段里,这种高档慢回弹还有很好的温度感应,会随温度的升高而变的更加柔软,当人体和慢回弹材质接触时,随着体温的传递,枕头会更加柔软,能更好的包裹和扶托人体。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8-01-08

题主好,记忆棉就具有慢回弹的特性,不存在有快回弹的说法,快回弹那种是普通海绵的。整天坐办公室就要选取记忆绵靠垫。慢回弹材质能将不规则形状的压迫调节为最均衡的状态,即能缓慢变形适应压迫物体,又能提供最均匀的支撑力。辨认方法是:高档慢回弹海绵手感很舒服,捏上去就像捏面团的感觉,差一点的慢回弹要不感觉有点发暄,要不就有些僵硬。同一个时间段里,这种高档慢回弹还有很好的温度感应,会随温度的升高而变的更加柔软,当人体和慢回弹材质接触时,随着体温的传递,枕头会更加柔软,能更好的包裹和扶托人体。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1-08

记忆枕头是一种人工合成的人造海绵,是海绵家族的一种,学名为惰性海绵,别名如:慢回弹海绵、记忆海绵、零压海绵、太空记忆海绵、智慧海绵等,英文名叫MemoryFoam,其主要成分是聚氨酯发泡塑料。慢回弹枕头又称为慢回弹枕头,是一种用慢回弹材料制成的枕头,其功能并不是能增加人的记忆力而是由于经常使用的枕头会形成人头颈部固有的形状。记忆枕大多为慢回弹枕头。

龙猫 2018-01-08

也被称作太空记忆枕头,零压力记忆枕头,慢回弹海绵枕头,聚醚型聚氨酯枕头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