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大家电 3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电视,空调,洗衣机,冰箱,电脑,热水器等家用电器什么牌子好?哪个品牌的产品质量最好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01-08

买格力空调:我是做空调维修的。1匹的就行了。随便做广告,西安空调维修电话029-88623975西安和信家用电器维修服务网是家用电器维修单位。本中心技术人员均经过厂家专业培训,对家用电器维修知识有着坚实的基础,并取得了维修家用电器的资格证书。多年来我维修中心在各社区和单位的维修中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维修服务范围:松下空调维修mitsubishi空调维修夏日宝空调维修夏普空调维修大金空调维修格力空调维修海尔空调维修海信空调维修春兰空调维修美的空调维修奥克斯空调维修澳柯玛空调维修科龙空调维修志高空调维修格兰仕空调维修双鹿空调维修古桥空调维修长虹空调维修LG空调维修TCL空调维修.日立空调维修华宝空调维修华凌空调维修乐华空调维修shinco空调维修上菱空调维修扬子空调维修约克空调维修麦克维尔空调维修三洋空调维修特灵空调维修威力空调维修飞歌空调维修森宝空调维修依莱特空调维修贝莱特空调维修开利了空调维修samsung空调维修现代空调维修小鸭空调维修小天鹅空调维修等各品牌空调的维修、安装、清洗、保养.加氟利昂等综合性服务。
1、空调维修:空调维修、加氟、清洗、、打孔、拆装机
2、冰箱维修:家用冰箱维修、商用展示维修、冷冻柜维修、制冰机维修
3、洗衣机维修:双筒洗衣机维修、全自动洗衣机维修、滚筒洗衣机维修等
4、热水器维修:电热水器维修、燃气热水器维修、太阳能热水器维修
5、燃气灶具维修:煤气灶维修、液化气灶维修、天然气灶维修、集成灶维修
6、电视维修:电视机维修包括显像管电视机维修、数字电视机维修、高清电视机维修、背投电视机维修、等离子电视机维修、液晶电视机维修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8-01-08

骗人的,好使早普及了,我十年前就有进口的,千万不要上当,包头家用电器维修医院代理国美,苏宁,电器的售后维修服务,厨具,小家用电器,冰箱,洗衣机,电视,空调等电器维修,上门清洗,油烟机,热水器清洗,空调清洗,酒店,宾馆等大型电器设备及厨房设备清洗,维护,上门服务114查询家用电器维修医院,或0472-2144317市三区连锁服务,寻求全国连锁加盟,给无资金,无门路的有志青年提供创业机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