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嚼匦蹬共| 桌/椅 4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美的中央空调好不好?谁知道它的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开创性探洗 2018-01-08

美的中央空调是不错,我家刚安上呢!以前一直挑来挑去,其实最重要的是要选择公司,我以前用其他牌子的空调,噪音大、漏水啊,不过现在好了,用了美的中央空调后,这些问题都解决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利物浦导峙 2018-01-08

我觉得挺好的,我家就是在用美的中央空调,用好几年了,它各方面我都满意,不仅性价比高,而且售后服务也挺好的。

灵隐寺当郧 2018-01-08

不错,我家一直用美的这个牌子,质量杠杠的哦!你也可以试试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