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绝恋訫语| 风水植物 9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请问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好不好?价格贵吗?

被采纳
心凉夜未央替 2018-01-08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质量好售后有保障,采用的是热泵技术,6年免费保修,连续多年销量第一,价格也不会贵到哪里去,你想要的话,可以私信我,我是做美的售后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个单体贴入微 2018-01-08

其实这种问题见仁见智的,每个人要求都不一样。我对安全比较看重,所以觉得美的空气能热水器还是很不错的,国民口碑还在。

联合国狡狙 2018-01-08

还行,空气能本身就是就属于安全能的家电,你还可以跟其他品牌对比一下,多了解,比如美的空气能热水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