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新觉罗残狼| 保健常识 4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夏天来了,想买一台经济实用的空调。究竟美的中央空调怎么样?求各位大神给个回复呗~~~

被采纳
哲愛夹mb 2018-01-08

本人做美的中央空调生意有10年了,说真的美的中央空调质量、功能、口碑信誉等各方面都好。所以,本人建议你,买就买美的,因为它质量好,精准控温,想随时制冷或制热由你随意~~~

其他回答(共2条)
阿里陪v成熟 2018-01-08

我一直以来都是用美的中央空调,总体上挺好的,最重要的是它不占地方,方便计算电费;在运行时声音没有噪音。

业务员坎戮 2018-01-08

我也刚好买了一台美的中央空调,用了一个星期左右,觉得它能效较高,制冷制热功能好,吹得非常凉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