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想我不帅| 穿衣搭配 7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8
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好还是大金中央空调好?表示纠结中

被采纳
蒙汗药秘俑 2018-01-08

我家买过美的TR系列的中央空调,看中了它冷媒散热的有点,这样开机使用的时候不用担心安全隐患,还能时刻享受到清凉。效果666

其他回答(共2条)
m对对姝b 2018-01-08

我当初也像你一样纠结,后来发现美的更省空间就选美的了。要看你有什么需求吧。

凡尔赛几幅图 2018-01-08

选美的!!因为它可以通过APP远程控制开机关机,非常与时俱进啊。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