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大家电 8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8
洗澡用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1-08

移动洗澡机不错,移动洗澡机的出现打破了传统热水器的储水、加热理念,成功的开创了新的电热水器时代。好润移动洗澡机比起燃气热水器来,更加节能环保、经济实惠,安全系数也更高。全新的产品,全新的商机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8-01-08

通常燃气热水器作点火用的电池组在热水器的下面,用塑胶盒做成的。

五月的天 2018-01-08

关于电热水器与燃气热水器哪个好这个问题,我个人是觉得电热水器会更好。我们可以从以下对电热水器与燃气热水器进行的对比,来了解更多关于电热水器与燃气热水器的详情,你也可以看看哦~产热水量:燃气热水器有5~8升等,是指在每分钟可产50℃的热水5~8升。电热水器有30~90升。冬季洗澡时,假如洗澡时间掌握不好,30~90升的水用完还没有洗完澡的话,那就要在洗澡间等了。加热速度:燃气热水器大多为快速式热水器,所需热水随即可到。电热水器需要预先通电半小时上下才能开始使用。热水温度的稳定性:燃气热水器快速加热,有调整温度装置,会一直供应温度恒定的热水。电热水器是容积式储水,随着使用,罐内水温逐渐下降。能耗比:电热水器一个月大约六十元上下,并且大多数电热水器可以在谷电时加热储存热水。而燃气的价格越来越高,燃气热水器能源消耗成本自然就更高些。蓄水功能:电热水器有水箱,带有蓄水功能,适合经常停水或者水压不足的家庭。安装维护:燃气热水器安装复杂,噪音大。电热水器则没有这个问题,有些电热水器甚至可以包到吊顶里面,不影响整体装修风格。相信很多人有听说过洗澡用燃气热水器中毒的事件吧。这说明燃气热水器是相对而言比较不安全的,它对于卫生间的空间要求会比较多。卫生间假如太小的话则不适合安装燃气热水器的。

合格老公 2018-01-08

热水器我相信大家对它都不会陌生吧,它是我们生活当中不可少一种厨卫电器,它对我们的生活的方便与否起着很大的作用。在买热水器前,我们总会比较分析两者的优劣性,买一个相对合适自己的热水器。那么电热水器好还是燃气热水器好?从使用方便舒适角度来看。燃气热水器水温稳定,加热速度快,而电热水器则需要等待一会,洗澡太久的话,电热水器由于是容积式出水,罐里的温度会逐渐下降,洗澡时间比较长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从环保角度和安装维护成本看。燃气热水器耗能高一些,随着燃气的价格越来越高,使用燃气热水器的费用相对高,而电热水器可以在谷电时加热储存热水,耗能成本相对低,特别是电费价格相对低的农村,用电热水器会划算很多。从安全角度上看。燃气热水器需要安装在开放的空间,使用的时候门窗需打开,假如在室内不通风的状态下,煤气和水蒸气很容易生成无色无味的一氧化碳,容易引起一氧化碳中毒。电热水器容易产生漏电事故,特别是即热式电热水器。对于储存式电热水器而言,最好是在洗澡时关掉电源。不过现在电热水器都有防漏电系统,安全性能相对比以前高一些。关于电热水器好和燃气热水器区别就介绍到这,以上也对它进行了详细的对比,相信你对它们有了一定的了解,至于选取哪个好还是要依照你个人的需求来选的,它们各自都有着不同的优缺点,相信你可以选取到你满意你热水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