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生活常识 8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20平米跃层如何装修?预算包括哪些方面?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8-01-09

我家买的就是跃层的房子,面积也你家的接近,装修下来大约花费了10万上下,中等装修吧。我个人觉得60平米小跃层装修时应该突出档次,主卧以及书房通常情况下要比较简约一些,而客厅以及餐厅等位置的装修最好上档次一些。通过装修的主次,能确定装修重点部分,这很重要。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8-01-09

题主好,90平米跃层装修价格:装修项目报价是比较合理的,按面积报价大约在600元一平米,90平米装修也就是五万多包括材料和人工。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晚安night 2018-01-09

40平米跃层装修半包好还是全包好,假如上班时间比自由,有时间管理装修事宜的话,建议可以选取半包,主材自己买,但假如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那么还是选取全包吧,每个节点去验收下,或周末的时候去瞧瞧就行。一、40平米跃层装修改造分析:
1、原厨房墙可以向卫生间移20公分;
2、原卫生间隔成2m长的厨房和1.2m长的卫生间;
3、厨房可以做成开放式的;
4、原卧室门可以改成书橱,然后在另一边新开一个卧室门;
5、卧室与阳台的隔墙敲掉空间会显得更大的;
6、客厅有壁橱的墙由1.5m,扩大到1.8m,这样可以缩小壁橱的门;
7、要补齐壁橱门与墙面的差距。二、40平米跃层装修在装修上的花费:客厅大约要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6600元,卫生间装修大约花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是30700元。这是一套40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能搞定,那么跃层的大约就要花两倍以上的价格,至少要准备六七万元哦~

kalin80 2018-01-09

保利跃层350万4室2厅113平方米,位置:武侯-新双楠-聚福路777号,保利花园113平米经典跃层,实得240平米,以及80平米大花园;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