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儿童家具/用品 3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15米儿童床双层床的价格要多少?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1-09

布达斯家具地中海儿童双层床梯RMB2880.00最大承重量150千克体积1.5立方米家具材质木质,颜色白色不带软靠带储物空间布拉德儿童床木纹饰面双层床子母床上下床铺RMB3880.00双层床+拖床+梯柜A1500*2000商品毛重:265.0kg双明宝贝儿童床1双抽床1200*2000RMB1580.00商品毛重:100.0kg材质:木质床结构:床板高箱类别:儿童床床尺寸:1500mm*2000mm(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儿童上下床双层床价格:爱尚妮私韩式儿童上下床双层床价格2932.65儿童上下铺铁架床价格443.00实木高低双层上下床儿童床价格1598.00以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meiliwa 2018-01-09

1.实木儿童床上下床地中海家具高低床美式子母床田园双层床男孩女孩2300元
2.地中海双层床儿童子母床实木高低床美式乡村上下铺床学生床1.2米2500元
3.晓度高低床实木松木儿童床上下床铺双层床母子床1.21.5米子母床5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1.双层床实木儿童上下床松木上下铺高低子母床成人母子床1449元
2.韩式子母床儿童组合衣柜床母子床高低床上下床男孩女孩1米1.35米1780元
3.韩式全实木高架儿童床高低床母子床子母床双层床上下床成人上下铺119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际实地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