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装修风格 9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儿童枕头哪个牌子好?哪家最好呀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01-09

我家宝宝用过良良的枕头,还不错呢,其他的都是宝宝的奶奶给做的,用小米或者荞麦皮枕芯,宝宝枕着很舒服的。儿童枕头推荐几个:雪特兰儿童枕头—良良、儿童枕头—DOMIR、儿童枕头—多喜爱。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8-01-09

2017儿童枕头十大品牌排名:
1、恒源祥儿童枕头
2、睡眠博士儿童枕头
3、多喜爱儿童枕头
4、迪士尼儿童枕头
5、适之宝儿童枕头
6、罗莱儿童枕头
7、博洋儿童枕头
8、富安娜儿童枕头
9、汉妮威儿童枕头
10、梦洁儿童枕头

沫离厮守 2018-01-09

我了解到的儿童枕头专正品报价有这些:
1.格林博士旗舰店的儿童枕头的售价为138元;
2.双漫家纺旗舰店的儿童枕头的售价为76元;
3.琴岛家纺旗舰店的儿童枕头的售价为93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皆大欢喜 2018-01-09

1.成人单人枕头套尺寸是470*740mm;
2.儿童单人枕头套常见的尺寸是300*460mm,300*500mm,380*580mm,250*400mm等。儿童单人枕头套的价格通常在几元到几十元不等,通常便宜的亚麻布料儿童枕头套几元钱都买得到,纯棉的品牌儿童枕头套就会上到三四十元,一些别具创意的儿童枕头价格会更高。单人枕头套是我们平时接触最多的一种枕头套,这种枕头套的价格差异还是很到的。便宜的单人枕头套就十元钱上下,好一些也就二三十元钱,但品牌的好材质单人枕套价格会上到四五十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