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装修风格 5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求问新生婴儿定型枕头是否需要?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01-09

看你个人喜好,定型的不容易变形,不定型的很软。每个人喜好不一样。婴儿定型枕主要的功能是防止宝宝脑袋转动,并让宝宝的颈椎不受到压迫。新生儿的颈部平直,用枕头对宝宝的颈椎反而有压迫。,婴儿定型枕的要求就是需要有一个适合宝宝头型的凹坑。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8-01-09

初生婴儿枕头宝宝定型枕新生儿用品夏季防偏头儿童枕夏天0-1-3岁婴儿枕宝宝枕定型枕记忆枕。防偏头定型枕宝宝春夏季纯棉新生儿童婴儿枕套定型枕头0-1-3夏天护型保健保护颈椎减少夜啼透气健康完美头型。期望对你有用,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梦想家 2018-01-09

对于这些刚出生的宝宝,我们可以选取婴儿的专用定型枕头,而这种定型枕头对于0-3岁的宝宝都可以使用。定型枕头的主要功能是防止宝宝颈部平直,用枕头对宝宝的颈椎反而有压迫,因此这种定型枕头型有凹坑,很适合婴幼儿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