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生活常识 3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问一下客厅背景装饰画选什么样的合适?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1-09

客厅沙发背景墙装饰画一简约风格的客厅,更是一种现代时尚的风格,和现代风格机会接近,客厅整体颜色不是那么的复杂,深色容易产生视觉冲击力,让人心里不安。简约婉转的客厅搭配一副抽象手绘装饰画,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展现扬长避短的美丽。选客厅沙发背景墙装饰画二沙发背景墙装饰画显得比较简单,带有连续的绘画形式,将颜色铺垫出来,让我们看到了客厅的活力,客厅中央的茶几上,几朵漂亮的鲜花,洋溢出青春的活力,点燃生命的力量,营造一种很强的立体效果。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1-09

沙发背景墙画欧式壁画抽象北欧客厅挂画,388元富贵平安现代美式欧式沙发背景有框画墙画壁画挂画三联客厅装饰画,360元迪川客厅装饰画现代简约挂画风景画三联无框画沙发背景墙餐厅墙画,1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默默无闻 2018-01-09

悦嘉现代简约客厅装饰画餐厅挂画卧室画沙发背景墙画,价格202元。乐逸客厅现代装饰画餐厅墙壁画电表箱挂画,价格269元。景怡客厅餐厅装饰画现代简约玄关壁画卧室挂画,价格3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

taiwen 2018-01-09

PINHONG客厅装饰画现代简约抽象有品位的装饰画古笛现代简约挂画背景墙壁画格美奇无框画客厅装饰画优美大方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