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装修风格 1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进口卧室地毯价格是多少?什么价位?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01-09

782.10进口伊朗波斯地毯美式客厅沙发茶几垫欧式卧室地毯前边毯3200.00博奕地毯伊朗进口地毯客厅卧室地毯仿丝真丝波斯地毯6400.00伊朗原装进口仿丝植物新古典法式客厅茶几卧室波斯地毯1500.00伊朗进口手工羊毛/波斯地毯/欧式美式客厅地毯/卧室床边茶几地垫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渔夫 2018-01-09

巴泽蕾克伊朗原装进口羊毛地毯客厅茶几卧室波斯羊毛地毯,价格3375元。Casamore伊朗进口地毯波斯高密茶几沙发客厅地毯,价格13999元。戈尔登地毯伊朗进口波斯风格真丝客厅茶几地毯欧式美式卧室地毯,价格139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

微醺灯光 2018-01-09

进口杜邦尼龙弯头纱地毯卧室茶几毯满铺地毯纯色RMB550.00进口杜邦尼龙地毯仿滩羊毛长毛地毯纯色床边毯客厅RMB580.00进口地毯杜邦尼龙长毛环保块毯吸水吸尘门厅卫浴床侧RMB580.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女中英才 2018-01-09

1.弹力丝亮丝图案地毯客厅茶几高档奢华加密沙发卧室地毯可定制170元
2.进口整张牛皮地毯真皮地毯奢华高档客厅样板房卧室别墅奶牛皮地毯1200元
3.土耳其进口欧式美式古典地毯出口欧美高档奢华客厅地毯卧室地毯1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