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装修风格 5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无纺布墙纸价钱是多少?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1-09

实际要看材料,市场上有纯纸墙纸、无纺布墙纸、丝绸墙纸、金属墙纸等。

其他回答(共3条)
难磕遗梦 2018-01-09

正规厂家生产的墙纸都是很环保的,墙纸的种类很多,现在主要有3大类:PVC墙纸、无纺布墙纸及纯纸,其中无纺布墙纸最环保,并且透气、防潮、防霉,家装最好用无纺布墙纸!!!

小俏儿nancy 2018-01-09

两种选取,1,要是对美观和花色还有深压纹有特别喜好的话那就选PVC墙纸,PVC弊端不太环保,太严实不助于墙体通风。2,要是喜欢环保健康的,选取无纺布墙纸,木质纤维的材料。就是大家说的会呼吸的墙纸。弊端花色比较单挑,深压纹感觉不如PVC。价钱上是无纺布的高于PVC的。

一蓑烟雨 2018-01-09

当然是无纺布的好了,无纺布的环保,PVC的墙纸含甲醛。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