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装修风格 8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幼儿园装饰墙贴价格表谁那儿有?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1-09

据我所知,1幼儿园教室装饰挂饰材料价格:6.60元2超厚幼儿园儿童房立体泡沫墙贴价格:12.00元幼儿园装饰立体墙贴价格:21.80元幼儿园教室童房环境布置灯塔海洋鱼价格:17.00元以上报价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8-01-09

幼儿园立体墙饰的市场价格也是比较贵,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幼儿园墙面布置材料立体墙贴,教室环境创意装饰用品,价格就是80元,性价比也是很高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ARL王沐沐 2018-01-09

音乐蝴蝶创意3d水晶亚克力立体墙贴幼儿园音乐教室音符装饰画RMB80树芽身高贴3D水晶亚克力立体墙贴卧室卡通儿童房幼儿园装饰画包邮RMB30EVA家居装饰DIY墙贴卡通3D泡沫立体贴画幼儿园装饰画DIY218193RMB5.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土耳其烤鸡 2018-01-09

幼儿园装饰用品有多种选取,这些是我了解到的,期望可以帮助您。1,幼儿园装饰庆典三角彩旗串旗刀旗价格:18元2,儿童生日派对布置气球价格:12元3,幼儿园教室班级文化墙贴价格:6元4,小学幼儿园太阳花吊饰价格:2元以上数据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