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装修风格 1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有机玻璃眼镜架的价格高吗?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1-09

眼镜镜框30元,眼镜架是眼镜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起到支撑眼镜片的作用,外观漂亮的眼镜架还可起到美观的作用。材质主要有金属、塑料或树脂、天然材料等。按样式,它可以分为全框、半框、无框等类型。价格整合自网络。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1-09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韩国时尚近视眼镜架super眼镜框代购大框潮流精益男女潮人眼睛架,价钱约268元。
2、迪克逊D9805金属合金全框近视男女眼镜架复古潮精益眼镜网店专营,价钱约80元。
3、精益眼镜TR90光学镜架配近视眼镜成品眼镜框超轻超弹大框潮板材框,价钱约1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阳光明丽 2018-01-09

有机玻璃眼镜展示架的价格情况有这些:
1、东莞市旺昌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的有机玻璃眼镜展示架,规格180*200,价格是50元
2、苍南县恺哲亚克力制品有限公司的有机玻璃眼镜展示架,规格160*180,价格是5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