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生活常识 7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请问大家北欧小吊灯的价格贵不贵?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1-09

题主好,北欧宜家餐厅吊灯价格参照有这些:北欧宜家餐厅吊灯,型号:MD8080报价:95.00元北欧宜家餐厅吊灯,型号:ESY-1818报价:65.00元北欧宜家餐厅吊灯,型号:D137报价:2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食人美人鱼 2018-01-09

北欧艺术吊灯购买价格有这些:佳明灯饰城:北欧艺术吊灯报价250元天艺灯饰专卖店:北欧艺术吊灯报价300元宝辉灯饰专卖店:北欧艺术吊灯报价2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完美白羊男 2018-01-09

loft复古工业风楼梯吊灯过道走廊北欧艺术餐厅服装店铁架吊灯吧台98元合悦创意个性复古工业风吧台单头灯loft美式仓库小铁架鸟笼吊灯347元北欧复古多头咖啡厅工业创意餐厅吧台灯小铁架升降服装店客厅吊灯99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