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生活常识 5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美式别墅设计怎样比较好?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1-09

个人觉得主题别墅设计成美式别墅的主题是比较好看的。美式花园的设计深受美国对自由活泼的追求影响,不受拘束的自然景观也是其设计表达的一部分,美式庭院整齐大气,在自然的气息中体会到温馨和舒适,应该是规划起来最容易、最简单的结构之一。美式别墅庭院的气氛严谨中带有随意,其中包括修建的非常得体的草坪和灌木,笔直的路径和大量的绿色植物。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1-09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北京别墅设计工作室以下两个比较好:
1.钛马赫别墅设计工作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东路2世纪宝鼎公寓
2.博洛尼德国钛马赫别墅专家组玄震宇设计工作室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西路52号期望对您有用

老余 2018-01-09

专业别墅设计,精工别墅装修,找显高。沪上首批接触别墅设计的家装企业+多年别墅设计经验.可依照个人喜好定制/由设计师依照别墅风格统一搭配.显高设计缔造经典空间!显高拥有与众不同的设计,彰显不凡气质.设计师采用欧式,美式,现代等设计风格量身为您豪宅装潢设计.显高设计-专为别墅设计而生!

墨水满瓶 2018-01-09

郑州中式别墅设计公司比较好的有:郑州盛典龙别墅设计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二七区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7层716号郑州思创别墅设计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中原区科学大道71号郑州明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郑州市中原区淮河西路附近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