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生活常识 8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隔断墙餐厅客厅设计有什么技巧?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01-09

客厅餐厅隔断设计方法1屏风用以遮蔽一进门望向餐厅的视线,并在造型设计上,结合大自然主题的树枝意象,显得自然却不失创意。简约而不简单。客厅餐厅隔断设计方法客厅餐厅隔断设计方法客厅餐厅隔断设计方法2电视墙后方的餐厅空间,半档墙面改以茶镜喷上古典纹路,与对应壁纸墙面相互照映,令空间感更强。客厅餐厅隔断设计方法客厅餐厅隔断设计方法客厅餐厅隔断设计方法3用简单而通透的电视墙设计将客厅、餐厅隔开,若隐若现的视觉效果让空间提升了一个层次,增强空间感。客厅餐厅隔断设计方法客厅餐厅隔断设计方法客厅餐厅隔断设计方法4业主特别找上了晶玺设计的刘书伶设计师,透过设计师的灵心巧手,赋予场域崭新面貌。藉由去除不必要的墙面,改采开放式的空间安排。客厅餐厅隔断设计方法客厅餐厅隔断设计方法客厅餐厅隔断设计方法5客厅望向餐厅使用珠帘搭配实木柱的几何镂空造型设计,突显客、餐厅透明视觉效果,将两边景致似有若无的融合,成功带动一楼空间律动。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8-01-09

卧室与餐厅的隔断如何装修设计有有这些两种:
1、用常规的轻钢龙骨做,客厅一面用涂料,和你客厅的其他墙面装修效果一样,在餐厅做成其他效果,至于电视,也很简单,用挂墙式,或者定各种电视
2、其他类型的铝合金隔断、木质隔断、不锈钢隔断等也可以做到上述效果,关键看个人喜好,及美观效果。

亲爱的星空 2018-01-09

下面将与大家分享客厅与餐厅隔断方法和设计窍门。
1、客厅与餐厅珠帘隔断法:客厅与餐厅隔断采用珠帘的方法,这可以节约隔断的材料费,并且还增加了空间的美感,以及个好处就是节约空间。
2、客厅与餐厅博古架隔断法:客厅与餐厅隔断采用原木的博古架,增加了房间的古典气氛。在布局上,博古架还可以充当储物柜的效果,博古架上可以摆放许多小件物品。小物品多而且不好整理,此间用上博古架,将小件物品摆在博古架上,节约了房间的空间,也装饰了空间。
3、客厅与餐厅矮柜隔断法:简约欢快的空间采用了矮柜最为客厅与餐厅的隔断,站起来,就能对客厅和餐厅一目了然,用矮柜做隔断,除了在整体视觉上错开客厅与餐厅的空间,矮柜还可以摆放东西,也起到了收纳的效果。
4、客厅与餐厅的电视背景墙隔断法:客厅与餐厅的隔断采用电视背景墙作为空间的隔断,电视背景墙的宽度不宽,并没有完全阻隔客厅与餐厅的空间,在行走上也比较方便。中间放置电视背景做隔断,可以节约空间,也无需花费其他费用购置隔断材料。期望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