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生活家电 2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麻烦说说。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8-01-09

用木材做家具似乎是很常见的事情,并且现在市面上的实木家具还是很受欢迎的,实际上并不是所有的木材都适合做家具的,实木家具的种类也是有很多的,到底哪种木材比较适合做家具呢?家具材料的鉴别通常可从颜色、纹理、密度、味道等方面进行区分,各种木材基本都有一些或大或小的劣势,就像红木质地不紧密,桦木材质略重硬,非洲花梨的味道酸臭等等。总体而言,还是橡胶木最为合适,它不易开裂,寿命长久耐磨,且实木质感好。比如睦家家具这个家具品牌,就是采用产自亚热带的橡胶木制作实木家具,口碑很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8-01-09

题主好,
1、从实惠角度看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算是松木家具了。松木家具是所有实木家具中最便宜的一种,也有很多优点自然环保,是实木儿童家具的好材质。
2、先从价值上来说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这个毋庸置疑的是红木。红木又包括了紫檀木、花梨木、香枝木、黑酸枝、红酸枝木、乌木、条纹乌木和鸡翅木八类。红木属于原木,本身就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微醺灯光 2018-01-09

实木家具哪种木材好实木种类:桃花芯木、柚木、红木、胡桃楸木、水曲柳、东北榆、柳桉、樟木、椴木、桦木、色木、山毛榉、樱桃木、柏木、红豆杉、红松、柞木等。了解了大体的实木材质有哪些后,就该是瞧瞧到底这些材质中哪些或者是哪个是最好的,毋庸置疑红木就是最好的。那么从环保程度以及实木材质的实惠程度考量那种实木是最好的呢这里就推荐松木,松木家具绝对算的上是现在最无污染的木材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