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大家电 75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9
我家住在17楼问一下用什么样的燃气热水器好?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01-09

不知你问的热水器是电热的、燃气的。我家用的是万家乐燃气热水器,已经7年了,很好用。祝顺利。

其他回答(共4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1-09

通常的燃气热水器都可以啊,与住多少层没有一点关系的,不过最好要买名牌的,就像说美的

IVAN巍好 2018-01-09

燃气热水器好的品牌有很多,我这里列出了几个品牌出名的品牌。
1、林内(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20年日本,知名品牌)
2、万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
3、万家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
4、火王(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
5、樱花(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

木头家居 2018-01-09

我自己觉得燃气热水器最核心的用户价值在于安全,美的燃气热水器推出360°安全防护系统,就是为了用户洗浴无忧。美的燃气热水器分别采用一氧化碳四维监控、双重燃气防泄阀、“3D”智控芯等多种技术做到防不良燃烧,防爆燃,防意外漏电,真正全到安全可靠。顺便也帮你介绍一下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期望对你有用。万和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畅销品牌)美的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畅销品牌)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林内燃气热水器(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20年日本,知名品牌)海尔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世界品牌)樱花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华帝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畅销品牌)能率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畅销品牌)前锋燃气热水器(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畅销品牌)

wifi危险 2018-01-09

只要水质好,能一直用下去,我家的热水器已经用了17年了还正常使用,其间换过一次压电打火器。现在有个史密斯电热水器的广告,说是一个电热水器用了50年,那其实是个特例,由于那家人用的是经过软化的水,热水器内胆不会产生水垢的。对燃气热水器也类似,只要水质优良,能一直使用到你想换新的热水器为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