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儿童家具/用品 4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双虎儿童双层床大概是什么价?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1-09

儿童双层选取时候关注事项太多了,例如一定要选取外观平滑的,不能带有毛刺的,防止扎伤孩子。另外选取的时候别贪图便宜,由于有些不是实木儿童双层床。以及在看双层床的时候一定要征求一下孩子的意见,不然买回去孩子不喜欢也等于白瞎啊。看看是否衔接的好,质量要过硬,别由于质量不好,而伤到孩子了。最后选取一些大品牌的就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8-01-09

幼儿园实木双层床价格:林氏木业双层床T-XLW-221RMB378013林氏木业双层床C-01RMB33005迪士尼儿童双层床GDC1111ZTBCRMB529727迪士尼儿童双层床GDC-111036RMB91594林氏木业双层床T-XLW-221RMB378018林氏木业双层床605RMB258014林氏木业双层床H-C1ARMB396012林氏木业双层床H-C3RMB2379.749八达八强双层床BD-30RMB650.04浪漫风情双层床T12双层床RMB456010七彩人生双层床S2-BH1032RMB55996七彩人生双层床Q5-BH901RMB25995西楚家私双层床166RMB229920迪士尼儿童双层床GDC-725RMB91598迪士尼儿童双层床GDC-619RMB91599迪士尼儿童双层床GDC-1111324RMB249916八达八强双层床b007RMB560.00八达八强双层床57
(1)RMB560.00

记下你的本 2018-01-09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金多喜实木双层床儿童床上下床高低床子母床上下铺母子床全松木参照价3000.0
02、实木儿童多功能床电脑学习床上下床双层床高低床上下铺带书参照价1600.0
03、实木儿童床上下床高低床母子床子母床双层床实木梯床参照价128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远在咫尺eason 2018-01-09

儿童双层床选取时候关注事项太多了,例如一定要选取外观平滑的,不能带有毛刺的,防止扎伤孩子。另外选取的时候别贪图便宜,由于有些不是实木儿童双层床还有在看双层床的时候一定要征求一下孩子的意见,不然买回去孩子不喜欢也等于白瞎啊看看是否衔接的好,质量要过硬,别由于质量不好,而伤到孩子了。最后选取一些大品牌的就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