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儿童家具/用品 6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大家觉得罗莱家纺儿童床品质量好吗?来说说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1-09

皇朝家私儿童从风格上看:有田园风格的、皇族风格的、现代时尚风格的等等,算是比较齐全吧。上次我去的时候看的一款粉红色的儿童床不错,朋友家的宝贝也是一个小公主,觉得还可以。没想到朋友和我的意见不谋而合,于是就买下了,说真的当时还有一种成就感。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8-01-09

罗莱家纺四件套官网价格之儿童系列:罗莱家纺四件套中儿童系列产品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很多妈妈们都想把最好的给孩子,在为自己的孩子购置用品的时候会非常关注,通常罗莱家纺儿童四件套系列的价格通常是在两百多,也有更便宜的一百多元,也有五六百的。不过通常的价格接近是两百多元。罗莱家纺四件套官网价格之成人系列:通常成人用的罗莱床上用品,便宜的也是一两百元钱一套,不过假如是高档全棉或者真丝的价格会更高一些,会上到五百元以上。罗莱家纺四件套官网价格之婚庆系列:罗莱家纺的婚庆床上用品的价格会比通常的床品价格高一些,罗莱家纺婚庆家纺四件套通常在六百上下,绣花工艺好一些的价格会更高。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1-09

罗莱婴儿床上用品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罗莱儿童床品通过欧式童真国际化风格,给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儿童带去安全舒适的睡眠体验和乐趣梦幻般的生活感受。它拥有卓越的品质和精湛的工艺,精选各地品质优良的原材料,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了严格的标准检验,确保了儿童床品的安全性和舒适性。请自行核实。

渔夫 2018-01-09

多喜爱家纺多喜爱家纺床上用品品牌成立于1999年,位于湖南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是广东家具最具影响力企业之一。雨兰家纺雨兰家纺用短短几年时间就成为了家纺市场上面不可忽略的力量,拥有现代的化的生产工厂。产品销售全国市场,口碑极佳。酷漫居酷漫居是一家专业的儿童家具生产商,酷漫居的婴儿床上用品简单舒适,拥有欧洲环保的标准,节假日活动也多多哦。恒源祥家纺恒源祥是国内家纺行业很有名气的品牌,恒源祥的产品相对来说质量比较好,柔软,很适合宝宝的皮肤。优雅100优雅100品质家居是国内市场上品质口碑极佳的品质家纺产品,在网上也能很方便的购选到优雅100的产品。富安娜富安娜是也是国内非常有名气的家纺品牌,富安娜儿童床上用品品质也是相当有保证的。宜家IKEA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家居用品-家居饰品十大品牌,十大建材连锁品牌,始创于1943年的瑞典著名品牌,家居行业领导品牌,世界著名家具卖场,全球最大的跨国性家居供应商之一,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之一。罗莱罗莱家纺的知名度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罗莱家纺的婴儿床上用品面料柔软适度,手感好,是非常不错的,价格也相对比较实惠。喜梦宝喜梦宝这个品牌成立于1998年,是厦门优客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中高端家具品牌,经过近25年来的发展,床上用品以环保材料、性化的设计,在床品行业中占据着重要位置。硕士硕士品牌是乐山市硕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一个知名品牌,成立于1999年,作为,乐山市重点龙头企业,其具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